2008年9月9日星期二

想你

亲爱的,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哦~!就快到我们的三周年纪念了。回想我们一起度过的一切,感觉就像昨天。虽然我知道你的记忆不是很好,肯定会说你已经不记得了,可是不要紧,因为我记得一清二楚。想在这里说声我爱你。没想到我们不知不觉中一起度过了这么多。幸亏无论发生什么事,我们都没有放弃对方。也谢谢你对我的包容。我知道自己一直都很任性,霸道,经常无理取闹……这么多缺点的我,在这个世界上也只有你这个独一无二的傻瓜会觉得我是十全十美的。我真得给你宠坏了,再也找不到第二个可以这么宠我的darling。^_^再多两年我就毕业了,到时候就可以粘着你不放了!Yeah~!

1 条评论:

cas 说...

Lau po .... finally i have time to view ur blog .... sometime i really feel that i'm the most "Xing Fu" person in the world ...lau po ... i love u ... really miss u .... thank u lau po ...thank u every thin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