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考完啦~!!!

终于考完了。松了一口气……不过,我还要忍耐思念家乡的心情,留在澳洲直到12月22日。真是自作自受啊!说什么要留在这里练琴,一回去马来西亚就无法专心。除此之外,可怜的我,还要搬家哪!只是在这里住了短短的两年,我竟然多了这么多东西。真郁闷~新家还不错,虽然远了些,可是,我终于摆脱城市的吵闹与复杂了。

这个假期,计划了要去酒厂试酒,买支红酒给爸爸。然后,还要去草莓农场吃草莓。嗯,还有到阿德雷出名的德国村去走走。当然不能忘了买手信。算着算着,那我的工薪,不就买手信买没了吗?幸亏这两天已经为自己在esprit买了三件衣服。钱包大出血,可是,不理了啦!以后再改改我喜欢买东西的个性。不然就要学会赚很多钱。哈哈!

可是,可是……我还看中了Lee的牛仔裤,Adidas的Super Star系列的鞋子,Guess的高跟鞋……啊!我快没救了。今天和于萍姐姐通过电话,已经被她责备过了……哎哟~别再想了。考完试,就是由这个坏处,太多时间逛街,买东西。

好啦!要收拾屋子了。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