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思念

突然间好想念躺在你怀抱里的那个时刻,偷偷地闻着你身上的特殊气味,那种感觉,很自在,舒服…思念着你的味道,甜甜的,又有点苦,苦中带点酸,经常由这微微的酸,慢慢地向我的心侵袭,然后扩散,眼泪就不知不觉在眼眶里打滚。这个时候,我就会很努力地不让眼泪落下…因为我讨厌自己的懦弱。

当你轻轻地拥我入怀里,都可以感觉你的气息在我耳边绕,这时候,你都会很温柔的对我说:“老婆,我爱你!”可是,曾几何时我们已不再有如以往?这些日子以来的争吵、骂架,让我们的感情起了变化。痛恨,厌倦这种争吵…是我变软弱了,还是你脾气变大了?

亲爱的,我需要你!我不能没有你。可不可以别再用那种凶狠的语气对我讲话?可不可以再用那种怜惜、疼爱我的态度对我?

2005年9月,你告诉我你想要保护我,想要照顾我,希望我可以做你女朋友,希望我可以将自己交给你。2009年3月,你说,你对我们的感情没信心,觉得你没办法达到我的要求,没信心将来可以给我幸福…为什么,三年半了,我们的感情才变质?我们一起度过了三年半的日子,却没办法携手共度未来的考验吗?

你,能不能既刻飞到我身边,再抱抱我,轻抚我的发丝,告诉我有你在,别再担心,不用再想了…还是,这些年来是我将一切想像得太美好,忽略了现实中残酷无情的一面?

1 条评论:

匿名 说...

take care... things are unpredictable sometimes, but do appreciate what you have now, embrace it no matter what. The greater capacity your love to him, the greater capacity to feel the pain... I can see you love him deeply.. I understand your current feeling, as I faced the same problem before. Stay strong, god bless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