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鬼门关

今天差点将自己送去见阎罗王了!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干嘛?也不懂自己当时究竟在想些什么?啊…好郁闷哪!差那一点点,就再也看不见我身边的人,我珍惜的,我爱的人。懵恫了…

平时过马路,都要等人行道的红绿灯,可是,刚刚…也许是在发梦吧!等了大约一分钟,不知怎么的,我就走了出去…走到马路中央,突然好几辆车在我面前飞奔而过,当时,我傻了眼,马上愣着了。抬头一看,还是红灯!没有即刻冲过马路,我反而站在那儿,呆了…呆了五秒!竟然呆了五秒之久,才回过神来,马上跑过马路。刚安全“上岸”,就听见车子的喇叭声响,然后一大排的车子飞奔过去。=_=" 想必大家都无言以对了吧?!

事情发生已过了四个小时,我很努力地回想,却怎么也想不起什么原因我会这么勇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