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解脱

要不是今天被我的同屋吵醒了,也不会到这儿来写部落格。上一篇部落格,似乎是很久之前的事了。感觉,过了好久好久。

无论如何,现在的心情是想好好痛骂我的同屋。怎么走路都像大笨象一样?不、不,不是走路,是跑。想想大笨象在跑的情况是怎样呢?总是选我不舒服,想好好休息的时刻,誓要吵醒我似的。今天,左肩原本就隐隐作痛,还要上班上了足足九个小时,想说好好睡一觉就起床收拾行李,因为明天就要回马了,怎知这一吵,不但再也睡不了,肩膀更是痛得没办法起床,当下就快急疯了……我可是还有好多事要干呢!呜呜,想着,眼泪都快掉了。郁闷~哈哈!不过现在是好好地坐在电脑前写这篇部落格。

其实,我今天想了好多,不只今天,这几天都是……再看看他的照片,我想我是放下了。既然,他走得如此潇洒,为了自己的将来,努力去奋斗,有了自己的新生活,那,我也不应该停滞不前。就因如此,我更是应该展拓我新的一个人生,活得更精彩!这几天,我真的很开心。我想一直这么下去。所以,我放下了,真的放下了……我也实现了我给你最后的诺言——那就是放开你。我记得我们承诺过,如果任何一方不再爱着对方,那我们一定要放手。我做到了!虽然有时还是回忆起我们之间的美好回忆,不过,那只是回忆,而我,已经得到解脱了。不再难过,也不再想掉泪。^_^

为自己的下一个目标努力!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