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休想?

今天看见干妹在facebook上写着:“我得不到的,你也休想得到!”

很熟悉……太熟悉了……这不就是我一年前讲的话吗?当时,和他分手了,我干哥哥告诉我,只要我得不到的东西,别人也休想得到,什么祝福,放手,乱七八糟的,都是骗人!只有诅咒他,让他没好日子过,让别人也得不到他。气在心头上,干哥说的话,我全赞同了。

拼命诅咒,诅咒,再诅咒……
拼命让自己过得更好,更好,更加好……
拼命想办法破坏,破坏,去破坏!

事隔一年多后,真的有必要吗?他已经成了我生命中的陌生人,跟我也再无关系。我与他,已经毫无瓜葛。恨他?诅咒他?想他不好?倒不如问问自己:“有必要苦了自己吗?”

也许很老套,但,他又知道你诅咒他吗?他又知道你过得比他好吗?他又还在乎你吗?大家都是彼此陌生人了。既然各不相干,那就不用祝福,也不用诅咒。没必要去浪费那种精力。这世上还有很多事等着我们去体会,只有想让自己继续沉沦下去的人,才会一直爬不起来,才会一直耿耿于怀。

心、脑,是自己的,只有想让人家伤害,只有想让自己觉得受伤害,才一直痛下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