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如果,你仅活了四分之一的世纪,却要面临死亡,你有遗憾吗?会后悔吗?会不会觉得可惜?难过?还是开心?

如果就要死了,你还有什么事未完成?还是有什么心愿想达成的?

说实在,如果我将面临死亡,我不会有什么遗憾。我很感恩活了二十多年,从未吃过苦,生活一直过得很好,衣食住行样样都不缺。唯一难过的,就是没机会孝敬父母。因为我的舒适生活就是父母提供我的。我的努力奋斗,都是希望父母可以引我为傲,也希望以后可以给予他们舒适无忧的生活。

然后……想祝福关心我的朋友们。

然后……想去购物,一下子买下我想买的东西,不用看价钱,尽情地买。呵呵~

为什么今天会突然讨论这个话题?是因为感叹人生无常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