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今天突然感恩起来了……

明明在赶课业,但脑袋不自觉想:
到底我要修几世的福,才换来了今生的幸福?

我是一个幸福的女儿,有爸爸妈妈疼着宠着护着,不想工作就任由我读书。

我是一个幸福的妹妹兼姐姐,有哥哥疼,有哥哥倾诉,有哥哥给钱买东西,有弟弟听我吐苦水,有弟弟陪我嘻哈大笑。

我是一个幸福的公主,仗着王子的宠溺,做一个霸王公主。

我是一个幸福的女朋友,仗着男朋友的好脾气,经常欺负他,经常向他泄愤,他却逆来顺受。

我是一个幸福的朋友,有个知心朋友,也得到朋友们的关怀,永远不孤单。

人生能如此,还有什么要求呢?这么美好的一切,是积了几世福换来的呢?所以定一定要好好珍惜善待身边的人。

2 条评论:

路宝贝 说...

所以说嘛。过去的就算了,让它埋藏在心里,偶尔拿出来,做个美好的回忆。
现在这么的幸福,应该珍惜所拥有的一切,未来会更好。

小虫 说...

哈哈!没有怨恨,何时都是美好的回忆。即使会难过,我觉得那也是一种值得珍藏的心情……人生酸甜苦辣,每种滋味总得尝一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