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100天恋爱

曾经看过一篇故事讲述匿名天使与恶魔在网上认识后决定的100天恋爱。

她与他就好像天使与恶魔般,决定了3个月的恋爱。为什么?就想在一起。也许,想试试在一起的滋味是怎样的?也许,被对方挑战性的语气气到了吧?

3个月。听起来就是在玩似的。书上说得浪漫,现实却让对方没了安全感。高傲的她,高傲的他,总不肯放下身段,谁也不肯认输承认喜欢对方。所以,这恋爱像在赌气,像在挑战对方。3个月,成了一切一切的借口。

他:其实以前现在,妳都不是我的类型啊!只不过是,类型与感觉是不一样的。
她:说啦!没关系,我就想知道你是喜欢什么类型的。
他:瘦瘦的。
她:切!你就是嫌我胖叫我减肥啦~
他:那,你喜欢什么类型的?
她:告诉过你啦~只要那个男的能达到我的要求(180cm,家庭背景一样,教育背景一样……)
他:妳好现实哦~
她:对啊~难道你要童话式的?
他:没啦~就让你不要太过现实而已啦~
她:噢~知道了~
他:不用特意为我改啦!
她:我没说要改啊!反正就3个月的恋爱。你肯定可以忍一忍。
他:是咯!反正3个月。就让妳过度现实3个月吧!

她听出来了……她知道都是自己,怎么随随便便就说反正3个月。太伤人心了。

她:不行啦~~~3个月也得让你浪漫浪漫的……
他:妳懂浪漫咩?
她:你又知道我不懂?
他:因为现实的人不会浪漫。
她:那,你不要浪漫?
他:要,但,妳不懂。
她:……(我真的那么差劲吗?也许吧!)是咯~我不懂浪漫。那,也不能做什么了。你只好忍忍咯。
他:是咯~反正也是3个月而已。
她:嗯……好的……

3个月,成了幌子,成了逃避的借口,成了伤了她与他的武器。

2 条评论:

路宝贝 说...

结局呢?

小虫 说...

3个月后的结局吗?

3个月后,即使心里有爱,她与他本不属于一个世界的人,也因为3个月的幌子对方经常心生猜忌,所以最终分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