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一个开始

好久没有将心情写下来的习惯了。今天突然决定在这里记录我的一点一滴,与大家分享我的世界。选择了以中文书写,纯粹是因为在国外呆久了,每天以英文对话,书写,使我觉得我们应该好好珍惜我们的中文文化。好多在本地出生的亚洲人,都已不懂得如何使用中文书写,好可惜!在这里,我为自己仍然会使用中文字而感到骄傲!话说回来,我的中文其实退步了好多,真惭愧~!


现在正值冬天最冷的时期,外面只有摄氏十度。其实,今年冬天并没有去年那么冷。一个人走在街上,冷风迎面吹来,还是让我不经意的打了个冷颤。在我的脑海里浮现的,全都是你的画面,好想你哦~!外国的月亮真的比较圆吗?很多人都爱上了国外的月亮,而我……再圆的月亮,再多的星星,也极不上有你的天空。少了你,再漂亮的事物,我也会觉得暗淡无光吧?


明天又要回到一天六个小时的苦练生活了!唉!这就是音乐学生的生活。人家假期,我也假期,可是我的假期却还要练琴。但,这条路是我选的,我也不能埋怨。至少,考完试后这五天,我已休息够了。总好过每天无所事事!


该回家了!好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