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

迷惑?!

今天Michael - 拿了奖学金到英国深造的ex-student,趁着假期回到学校,为我们演奏一曲,兼并讲讲他在英国的经验!原来要进入那边的学校也要经过一轮激烈的竞选,才有资格被录取。Competative~!而且,那边才是个真正的音乐世界,每天晚上都有演奏会!太不可思议了!有机会真的要去看看。如今才知道原来自己是多么的渺小啊~

跟去年一样,Michael的弹琴技巧,还是让我叹为观止。很厉害的一个人物!想想自己,连他的百分之一都不如。那我还有什么资格为人师表,教人弹琴呢?今天,教着生平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第一个学生,真有点担心自己会教不来。担心我没办法给她一个好的基础,担心我没办法教好……唉!好烦哪!根据我追求完美的心理,我觉得自己至少需要有一定的专业知识,达到某个相当高的程度,才可以做老师。

哎……不想了。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尽力而为就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