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草莓园游玩记

今天跟哥,Sarah(哥的女友),Jackie和Jackie的女友到草莓园去了。原本应该开开心心的,可是不懂为什么,我就是开心不起来。可能因为看着人家都是双双对对的,特别亲密…而自己总是一个人走在前面或后面,还真奇怪…加上才上路没多久就跟哥吵了一架。我纯粹是开个玩笑,怎么知道他竟认真起来,开始破口大骂。郁闷~唉!把我的心情全搞砸了。要不是因为他坚持要带我去草莓园,我一早就跟朋友去了,也不用看他们在我面前亲热!

算了!不开心的事,不想提。无论如何,很高兴我可以在回马来西亚前去草莓园,不然回来阿德雷的时候肯定没机会了。那些草莓可是又大又甜,我拼命吃,吃得快撑不住了,才满意的停下来。之后我们就到了有名的德国村去吃德国咸猪手,并在附近逛逛。一路上卖了好多娇小玲珑的手工艺品,可是都太贵了,所以只有看的份儿…=_="不过,我竟然在这小小的德国村找到我非常喜欢的彩虹糖果。两年半没吃这糖果了,真是回味无穷哪!

离开德国村,我带他们到我家附近的雪糕店吃雪糕。这可是home made雪糕噢!很多人都特地来这里吃雪糕。这就证明了这家店的雪糕有多好吃!好不容易,我终于回到家了…好累!就这样,一天又过去了。还有四天就回马来西亚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