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指挥考试

忙碌的星期一。不知何时开始,我养成写部落格的习惯。可能是不再上facebook,不再煲电话粥,内心寂寞的那一刻开始的…渐渐爱上这种感觉,我太奇怪了吧?!可能对社交这回事已感到厌倦。有点累了。双重性格,甚至多重性格…啊!不能就只是我那么简单吗?

今天上台表演了,超烂!不过是预料中。但,还是要忍不住称赞自己,竟然有勇气上台呈现自己练了大约两星期的歌曲!考了指挥基本技巧试,不是很理想。因为我不太幸运,被指定了一首自己不是很会的歌曲。

也许…

我需要自信,需要勇气!!!

请上天,天上所有的神,赐给我力量!

我需要幸运!

请这个宇宙给予我力量!

616421 520 (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