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意气风发

表面的风光,人人称羡的意气风发,
又有谁,能看见背后的辛酸?

前两天,我的室友,Sarah,一直问我我哥的想法,想挽回那段感情…一个是我哥,一个是我朋友,手掌是肉,手背也是肉,要我怎么办呢?更何况,我又怎么知道我哥的想法呢?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我帮不了你什么,你也没什么可以做的,已经成为事实了。最近,我自己也很烦…”

“你怎么会烦呢?爱情、学业,两者兼得意。”

她的那一番话,让我有所感慨,所以写了以上那两段话。我真的看起来爱情、学业兼得吗?可能是我太过于理性了吧?也许我是个内向的人,不善于表达,习惯性的将所有的事藏于自己的心中?还是,我用了无数的谎言来制造这个美好的假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