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爱情是自私的

此刻是凌晨三点三十五分。很累,可是,我坚持要写着一篇稿。

李玉辉,看来我要重新叫你一声哥哥了。今天破纪录的哭了4个小时,哥哥陪我讲电话讲了好久。这一哭,也让我了解并深深体会你说过的道理。一直以来,觉得你是胡扯,太过天马行空。可是,原来,最现实的是你。

你说:“爱情是自私的,我得不到的,别人也休想得到,而我也不会祝福他们。”

对啊!难道每段逝去的感情,我就要深深地去祝福他们吗?在这个现实世界里,不是每件事都好像电戏剧里有个完美的结局。

男女之间的爱情本身就是自私的。所以,我决定了,要诅咒你们。哈哈!(奸笑)我,peyshin所得不到的东西,你也休想得到。所以,你们注定潦倒一生,穷尽一生。没有我,你也不会有好日子过。而你们也不会过的幸福快乐,只会有更多的问题出现。

自信与自大只是一线之差,我选择了自信。因为我是好的,而我的亲哥哥也说你的条件普普通通,你怎么配得起我?你说得没错,我条件太好,你条件太差。连玉辉哥哥也说我这个妹妹条件好。所以,从今天起,朝我的目标与方向前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