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7月假期 Part 2

间中在车上的过程就省略啦~过了那么久,不太记得了。最近患有老人症,老是忘这忘那!

塞车了好一阵子,到达了目的地,恩~Sunway Hotel还真不错,在场的俊男美女也打扮得很不错,唯独……节目安排差了些。加上很坏的风俗习惯——迟到!这是我最不能忍受的。也许,是我在国外呆久了吧!说好7时正,就是7时正,决不会因为其他人迟到的人而延迟开始。好不容易,这个难得prom终于开始了。听了一大堆废话(对不起噢~在台上卖力的两位司仪,可我真的没什么耐心去听你们的演讲还有冷笑话),上菜仪式正式开始。

偷偷告诉你们,我亲爱的读者,其实Sunway Hotel的菜肴不好吃,海鲜也不新鲜。哈哈!可能是因为要煮给那么多人的原因吧!考虑到这个原因,就勉为其难的给你们小小的嘉许吧~

打扮得这么漂亮,当然要拍照留念啦!所以,当我们踏进Sunway的那一刻开始,就一直在拍照。由大头照到全身照……呵呵~到接近尾声的时候,于萍和我离开了现场,到附近去逛逛,当然也免不了拍照!哈哈!拍得最好的那张,是我躺在华丽的楼梯中间的那一张。其实我并没有预料要摆出那个“性感”的姿势,是因为于萍突然间说1,2,3,来不及想就躺下来了!^_^

这个prom一直持续到晚上11点才结束。本打算到Euphoria去After Party,可惜大家都累了,所以,一致决定回家了。

后记:
可怜的我,没有伴,眼巴巴看着这两个幸福的于萍和Catherine挽着她们的男友。都是ah dear的错,没有来陪我。发了封信息说他累得有点晕,要睡觉了,不然明天没办法陪我。结果,当天晚上半夜三点收到他的信息说他刚刚到家!哼~~你有的好受了。

待续……在Part 3就会告诉大家我怎么让他好受。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