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珍惜

刻意去忽略的感觉,偷偷在心中的一个角落,慢慢地发酵……

我以为,自己已经百毒不侵了。不是吗?

一直很努力,去适应没有他的日子。但,总会不知不觉想起他。谁对谁错,已不再重要。而是我没有好好珍惜他的爱……习惯了被宠,被宠得像个刁蛮小公主似的。可惜现在才发现我从没好好去感受过他的用心。哥告诉我,有的时候就享受,没有的时候,也不用去强求。不是强求吧!是那种,没办法被代替的感觉。以为只要可以找另外一个可以像他一样宠我的人就行了,原来不能,因为根本没办法被代替。他200%的爱,我的心,深深地感受到,任人,都没办法取代。

嘴上讲的谎言,脸上一成不变的笑容,都是在麻醉自己吧!夜深人静,心里,默默的,想着的,是他……已不再记得难过的时刻,剩下的,只有美好的回忆。因为是美好的,让我更是痛苦,更是没法释怀。因为美好,我更不想遗忘。因为是美好的,所以想得上瘾。

何时,才能让我的心飞翔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