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懒惰虫

时间过得好快,已经十月了,我已有一个多月没来这里写部落格了。

最近真的好忙,assignments,练琴,一大堆事情要做,可是我体内的那条懒惰虫还迟迟不舍得离开我。假期完了,可我什么事都还没做到。其实有的……跟朋友去了Barrossa Valley试酒,Lyndoch薰衣草农场,Whispering Wall,Hahndorf(德国村),Victor Harbour……花了一大笔钱在外边吃好料,买酒,鞋子,首饰,衣服,摆设品……还有Sony型号H50的相机。我没救啦!!!幸好昨天中秋节朋友爽约,不然肯定又是花一笔钱。

这两个星期假期除了到外游完,购物之外,我也昏昏迷迷的,在虚拟世界里留恋不舍,沉迷于它所给我的虚幻,不真实。在里边,让人宠溺,让人为你争风吃醋。不过,是时候醒了。要戒了。这两个星期,要发泄的,也发泄完了。再不努力,真的有愧对于自己,也有愧对于父母。

懒惰虫,快走吧!我要努力咯!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