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好想哭,忍住了。

这一刻,这一秒,我是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
我真的好想哭……

考试快到了,歌曲却还没练完。努力练琴的同时,却还要赶作业。
此刻的我,将自己逼到极限,可是没有怨言,因为是我自己老是最后一分钟才肯动工惹的祸。
可,处于自己的极限阶段,最需要的是,宁静。

“砰!”

两秒后……

“砰!!”

再五秒后……

“砰砰!!!”

连续几次“对门的报复”行动,我的七魂六魄,已被砰得所剩无几。难道他们是在一个没教养的家庭里长大的吗?我能做些什么呢?没办法……

“请问,你们关门可不可以小声点?因为我最近很多功课,正在作曲,那砰砰声令到我的点子全不见了。”

“OKAY。好的好的。”

不到两分钟……

“砰!”

现在,你们觉得我再去讲会有用吗?其实之前的同室,在临走前,经常都有请他们小声点,所以,我现在再讲十次八次也没用了。所以,我只好自己想办法了。好吧!将音量调高,希望可以藉音乐,将那些烦躁的声音盖过去。可是,原来没用,他们只会越来越大声。是我错了吗?是因为我大声了,所以他们就故意再大声点吗?

我无力再去想了。真的好累。精神上支持不住了。我已快疯了。再过不久,应该就可以将我送进精神病院了。现在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在担心着下一次的砰砰声。现在,即便还没发生,我就可以听见幻觉里的砰砰声……

请你们放过我,好不好?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