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OCD

OCD就是ObsessiveCompulsive Disorder的症状,也就是强迫症,是焦虑症的其中一种。虽然没有证实,不过我却相信自己有轻微的OCD症状。是因为这样,所以最近心情烦躁,认为什么事都干不好吗?

情绪总是反复无常,我就是没办法控制住。我知道自己不该发脾气,可我却还是发了。知道没必要去犯的是,可我还是要去烦。也经常性的心情低落,想哭……不是压力吧!因为我相信自己绝对有能力应付我所需承受的一切。

以为可以相信,以为可以信赖,但才发现原来是不能的。只会把你当作是神经病,是语无伦次。其实,我只是不会表达。想说出口了,却害怕自己被当作是无理取闹与人性,抑或是,胡言乱语。人,还是靠自己实际吧!人可以是互相依靠,但只有以利益关系为首要条件的存在。我不知道能不能维持下去。真的不知道……或许,我根本没有占据任何位置。告诉我,到底我有多重要?因为我觉得我连死物也比不上。我只求,那一点点的安全感,可以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