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成绩出炉

拿到成绩的那一刻,虽然在预料之中,但还真有点难过。我知道我可以做得更好,知道其实自己并没有真的尽全力。就是这样!我总是事后才来后悔。

老师觉得那就是我的极限了,我已经做到最好了,可我知道我没有。不是对自己要求太高,我是真的没有尽全力。答案只有我自己心里知道。一再强调自己没有尽全力,是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不能再得过且过。接着下来的,将会是我离开大学生涯前的演奏会。最后一次,也是仅有的那一次。所以,一定要牺牲所有玩乐,把所有心机都放在练习里。至少,给自己一次机会,问心无愧!

我,也可以在舞台上闪烁,让我的人生多一页精彩!

2 条评论:

Ielane 说...

good luck ar!! support u always! =D

小虫 说...

Thank you Ie La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