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加油加油!

突然觉得自己很久没写博客了。看下前一篇文章,是一个多月前的事了。

时间,总是不知不觉过得好快。眼看还有两个月我就要毕业,踏入这个社会了。也许如此,最近特别烦。人,也变得比较疑虑。会因为一句话,一件小事,就去怀疑人家的用心,目的,甚至自己压抑在心,搞得自己神经兮兮的。

真的不可以再浪费精神在这些无谓的事情上。倒不如,专心练好琴,快点毕业。到时候,就可以逃离这个鬼地方了。这地方,这环境,不可以再呆。呆了四年,发现自己渐渐失去我原有的自信,失去我的干劲,失去我的理智冷静。需要离开,拯救自己!

不过,也许因为从来没有真正享受过,也一直太在意身边人的想法,所以不曾深层体会过我所弹出来的音乐。还有两个月可以补救。学会放开胸怀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