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洗衣记

今早一起来就吃大便!:S

下了那么多天雨,难得这星期天,天气晴朗,所以昨晚将要洗的衣,全放进洗衣机了。不过,我的运动衣是需要手洗的,所以我将这个别case放进了另外一个小桶,想说一早起来就可以洗。怎知道……怎知道……水龙头在那一晚上,一滴一滴的水,滴在我的衣服上,连同锈也一起滴上去了!救命啊~~~平时,我连衣服不小心沾上一点污迹,我都会疯狂半天,更何况现在是我只穿了两次的衣,有着两大块黑斑!呜呜……我的反射动作,就是马上将大量的洗衣粉抹在污迹上,浸了一会,就拼命擦啊、揉啊、洗啊,然后,再由头第一步骤重复做起,再重复,再重复……管它的洗衣粉会将我的手毁容!

半小时后,终于有起色了,所以,再次抹上洗衣粉,浸着,希望十五分钟后我最后一次的拼搏,会见效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