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霉运

这几天,不懂是自己精神紧张过度,太疲劳,我还真的很“黑”。郁闷~

几天前的不讲,就讲今天,一早拿衣服出去晾,怎知出门五分钟而已,就下起雨来。结果,马上又回家去了。:( 琴没练成,想说在家吃个饭,做功课了,才去练琴,怎知想喝蜜糖,都会整个打翻……真的太佩服自己了。一不做,二不休,所以就将厨房都清理了一遍。

以为做了那么多家务,心情总算好些,下午吃个面,摇摇脚,看几集连续剧,才拼搏我的功课。可是……下午3:15,我的老师发了封短讯,问我怎么没去上课。@___@啊!原来是我算错时间了。就这样,我的$55飞走了。心疼!那可是我两个小时十五分钟才赚得回来的钱。妈啊!到底搞什么?

才一天,就可以这么倒霉,那之前的就更不用讲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