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哇啊~~~感动!

*感动*

^V^ + T_T

哎呀~都不懂怎么形容了。

今天终于正式收到通知,我的Master of Education的application已被批准。很兴奋哪~所以就在facebook小小表达了我的兴奋感。怎么知道,短短的几个小时内,就这么多人祝贺我。看到这些恭贺语,特别感动。很感谢大家的支持,也很感慨为什么自己老是钻牛角尖,以为没人支持我。虽然facebook是很电子化(还是用虚幻比较好呢?)的东西,可以是:只不过刚好看到,就顺便祝贺,但,我可以感受到家人,亲戚,朋友的真心,暖暖的在心里。绝对不是一些似识非识(ok……我知道自己在乱创新的用词,中文退步了)的朋友。

谢谢你们啦~!接下来,又要展开我人生的新一页!努力+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