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陪伴

忙碌的post grad生活……
最近陪伴我的,只剩下这些……

厚厚的课本

还是课本……

一堆参考书,还没包括lecture notes。:(
忠心耿耿的Sri Langka茉莉花茶,由陪我练琴到陪我读书。人家酗酒、酗咖啡,我酗茶!呵呵~还有挚爱的Me to You杯杯~非它不用。
不能少的电脑。
日子……一天一天过,deadline很快就来临。唉……
滴答,滴答,时间一分一秒流逝,不能往回转。
呜呜~好想念那久别的Steinway & Sons三角德国琴。希望可以再体会它的美妙~
还有,不能忘了最近让我自言自语,发泄心情,寸步不离,陪伴着我的博客。 还有谁能像博客那么有耐心,那么好脾气?呵呵~

时间,一去不复返,只能一直往前,啊!!!
.
后记:第一次在博客里上载图片。挺慢的~不过,就是突然想放些图片。我也不懂为什么,想让图片代替文字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