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对不起……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然后牵连到家人,再牵连两家族。不过连最基本的都没办法处理好,那还有能力处理接下来其他的吗?

一点一点崩溃的感觉,慢慢散开来。想挽救却无能为力。每增加那一点点的崩溃,自己的信心与希望也跟着滑落。

是我太敏感,还是我要求太高?每次的问题,每次的不快,只想收着,因为已经不懂怎样表达。只是,已经不再了解对方。或许,从来没有了解过。当时的开始,又是不是一时的冲动?

我的需要,我的不快,我的难过,不被了解。而我猜不着你的想法。我的泪水,你已无动于衷。

我只想要你那一点点的了解与关注。

也许,你觉得沉静是解决方法。

但,当我学会沉静的时候,心已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