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伤口

今天精神有点恍惚。说实在的,心情不是很好。Great Ocean Roadtrip本应很开心,也应该很感动男友为我计划了这样的一个假期……可是,存在的问题,始终是存在的。

今天想了好多。
有点累。
也许,就我太多要求。
也许,是我小事化大事。
也许,我只看见不愉快的事。

不懂是昨天的并没痊愈,还是今天太累了……切好菜洗刀的时候,竟然割伤了自己。好在之前有把刀磨利,不然肯定痛死我了。突然发现我竟没像以前,会惊慌失措,大喊大叫,引起大家的注意,只是赶紧把血清理,贴上胶布。因为,我的心更痛……

昨天问他:
为什么我跌倒,你也不担心?
为什么我生病,你也不紧张?

答案:
因为那是沙滩,我知道你会没事。
因为只是感冒,小事情而已。

所以,只不过是小伤口,很快就会愈合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