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投诉

又回到我的小小世界里了。今天要讲的话题是“投诉”。

最近,投诉变得特别多了。不懂是自己挑剔的性格,自我中心,才会搞到这么烦恼。

这两个字让我想起了很多事,尤其是……

两年前,就差不多这个时候吧!前男友提出了分手的要求。还没分开前,几近疯狂地猛打电话给他。一点点小事,就打去投诉。烦了吧?烦人的女人,确实不能要。

最近烦嘛!跟朋友投诉,原来他们也有一大堆事情要投诉。不久前,打给了一个关系蛮好的朋友,结果她刚睡醒,时间不对,让她觉得我烦了。

跟男友投诉嘛,小小事情还好。比较关键的就会尽量不做回应。然后关于我们的就会完全不作声。虽然是男友,老投诉,也会觉得烦吧?

跟家人投诉嘛,结果妈也不作声了。老重复一样的事情,听了也觉得挺烦。然后,就是我无理取闹兼任性外加处理事情不成熟。

我的总结:投诉=烦=惹人讨厌。

学会长大吧!不是什么都要讲出来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