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PASSION

对未来前所未有的恐惧感正慢慢地侵袭我。

说实在的,我到现在都不敢向别人承认我是音乐系毕业的。因为我知道,我不是这方面的材料。看着与我读同系的朋友们,一个个站上舞台,或步入社会,而我,却还是拿不出勇气来。也许,人家会说,我是演奏系毕业的,差也会有一个程度。可是,只有我打从心底了解自己。

我缺少的,是PASSION。音乐也好,其他事都好,PASSION是不能少的。而这些年,我因为少了这样东西,没办法逼自己去更深入了解一样事情。

当一个人少了PASSION的推动力
当一个人没办法更深入了解一件事
就绝对没办法成功
所以,我怕。真的很怕。

有人问过我,那你到底对什么有兴趣?我也竟答不上来。因为我没有一件事可以让我有那股冲动想了解更多,没有一样事可以让我有干劲。这是变相的告诉自己我很失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