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Hotmail

早上八点,还在享受着被窝的温暖的时候,就听见了滴滴答答的雨声。好舒服~就是对雨有着特别的情结。^_^

继续在被窝里赖着,一小时后才慢悠悠的起床。考完试的周末,感觉真好!坐在窗前,望着雨,写着部落格,这感觉更棒!呵呵~假期,一切都美好的症状。

如果,我的hotmail能recover,一切就会更美好!

话说回来,昨天早上这个时刻,起床了想说看看email再出门。一贯会先登入msn,但不懂为什么登入不了。所以就直接登入hotmail了。怎么知道……在按下enter的键后,出现的不是一贯的inbox,而是被人家hack了用我的hotmail来spam其他的用户,帐户被冻结了的通告。>.<为什么……这种事会发生在我身上?不过,当下唯一的办法只有联络support service,请他们验明身份,还我帐户来!!!

还真的觉得好无助,因为只能等消息……至于为什么我必须得用回这个帐户的详细原因就不提啦~

不过,还是不能让这件事影响我的心情。还得好好享受我的假期和这美好的早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