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蓝图

天气渐渐转凉了,心也跟着慢慢变冷了……

我甚少在人家面前谈起我的感情事。今天,有一股冲动想写一写。是发泄吗?还是有感而发?

但,昨天我男友确确实实说了一样我不得不承认的事实。

我告诉他,我觉得我不爱他了,我说,分手吧!

这么说很残忍,可,他只是很平静的告诉我,我只是忠于自己的心罢了,不能完全说我是自私的。也许,这不是我第一次提分手的原因吧!所以,他可能习惯了怎么应对我。惊讶!对,很多人都很惊讶为什么明明看起来就是那么登对的一对,明明看起来就是那么幸福的一对,明明看起来就是对对方那么好的一对,却是常提分手的一对。所以,别只看表面……

后来,我问他我是不是很坏……总说分手。我问他,我到底问题出在哪里?

他说:“其实,你的人生早有了一副蓝图,计划好你的人生应该怎么走,读什么,做什么工,可是,你的蓝图里并没有加入男朋友或老公这个部分。”

是真的啊!我真从没想过要结婚,也没想过要与一个人过一生一世。要说没爱过,但,我却是狠狠爱过伤过的人……

“因为你不想要负责任……”

这也是真的……晕~

最后,他的总结是 --- 我看太多爱情小说,整天想些有的没的…… @_@

1 条评论:

路宝贝 说...

应该是还没有到那个层次吧。
时间到时,心态自然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