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脾气

脾气,还是控制得不好。

从小到大,就是给人说我恰北北,凶得要死。讨厌我脾气的人很多。说真的,又有谁喜欢脾气坏的人呢?以为自己改了很多,可是昨天的那个臭脾气,我知道,自己没改过来。只是我一直以来努力的控制着,所以我没做到答应自己的冷静,答应自己的看开,答应自己的宽恕。好在,有爸爸妈妈,有弟弟的包容,有他们的献谋帮我解决问题,平复我的心情。

现在回想起来,当时根本就没必要那么愁,没必要生气。虽得再花时间去弄那些乱七八糟的网页,得收拾他们的烂摊子,但,这不就是人生中让我成长的经历吗?如果,当时能很冷静的思考,冷静地说话,那,我就真的是立地成佛了。哈哈哈!


4 条评论:

路宝贝 说...

尝试一下,每天包容人家20次。要发脾气时,尽量冷静,一天20次就好。
慢慢的,人家自然觉得你的脾气变好了。

小虫 说...

谢谢!没办法,有时还是会有OCD的症状……虽然明白凡事不能十全十美,但,还是不自觉会要求要做到最好。哈哈!

路宝贝 说...

你是处女座的吗?
居然会有强迫完美的症状。
哈哈

小虫 说...

哈哈!我是天秤座的。天秤座也是事事要求完美,务必达到平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