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莫文蔚 《宝贝》

又是新的一个月,时间流逝的速度是不容忽视的。在这崭新的五月的第一天,想与大家分享莫文蔚的《宝贝》。一首我第一次听到,就震撼我心的歌。^_^



不知从那天开始
不知到那一天止
你一直都藏在我心底

时光停在你眼里
害怕得不敢声息
我好想住进你的灵魂里

轻抚着你的头 睡吧
我在你梦里
不管醒在那里 宝贝
我记得你

不知从那一天起
再没有你的消息
这世界忽然间不美丽

阳光下的我怀念你
等待着你的归期
我好想投进你的怀抱里

紧握着你的手 睡吧
我在你怀里
不管醒在那里 宝贝
我爱着你

不管何时何地 宝贝
我记得你 我爱着你

说不上为什么这么喜欢这首歌的感觉。歌词吗?还是歌曲吗?其实都喜欢。就很感人的一首歌。也许爱情会很不理智,可是却有它的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