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空间

在陌生的空间里拥有自己的世界,专人为你献上一杯热乎乎的chocolate tea,不需担心事后的清理工作,也没有手机在身旁……这种感觉真不赖。一个人,静静地享受着……

距离与朋友约会的时间已超过半小时,却还不见她的踪影。不过,一点都不重要。没关系的。好久没有陷入这种完全处于只有自己的世界里。看看杯子,里头的chocolate tea只剩下三分之一。发现原来我还挺没耐性的。半小时内就快喝完我的饮料。回忆起以前,我竟然可以为我爱的人,等了一个小时又一个小时,由早等到晚,不可思议。可能就因为以前等太多了,把我这一生人的quota都快用完了吧!

喝完了……

走了……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