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雨后天晴

今天好惨噢……不是夸张,真的很惨。

为了每天做不完的功课,早上九点起床做功课,在电脑前呆到凌晨一、二点,甚至三点。结果,因为长时间固定一个位置,肩膀痛啦……痛得不得了。我把它叫做:他妈的不是开玩笑。呵呵~

今天的状况似乎比较严重了。但,世界不会为了你而停下脚步,所以,生活还是得过。匆匆忙忙的赶着出门,把水罐往书包里头一丢,就上巴士了。突然觉得,裤子都湿了。咦?地上也是水?感觉不妙,一看清楚,水是从书包流出来的。打开书包一看,里面淹水了。这书包买得真值!因为好久好久,水都流不完,证明真的很防水。不过,只看见我的滑鼠,插头,电脑和笔记,全浸在水里了。呜呜……

好不容易下了站,才能好好清理。天气偏偏又冷又刮大风兼下雨。站在路旁清理书包,真的不好受。特别担心电脑,因为我都没有备份存档,所幸电脑大难不死。好不容易稍微弄干了,不过笔记都放不进书包里了,因为太湿了,只好拿在手里。怎么知道,才走两步路,就被迎面而来的小姐撞了一下,笔记马上掉的一地都是,偏偏又刮起大风……呜呜。真的很想哭。应该可以觉得自己很惨吧?这样觉得不会很过分吧?可以哭吗?我的王子会来救我吗?会吗?

终于上完课,回家了。一切过去了吧!其实没有……切好菜,想洗碗碟时,洗碗液一挤竟喷向我的围巾和衣服。唉……

今天用完衰运,明天就剩好运!祝我自己明天presentation可以漂漂亮亮,拿个High Distinction回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