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放手吧~

“女强人”这个字眼,在我耳里听起来很讽刺的感觉。

可能说一个女子是女强人,是一种赞美。可是,我有点累了。

坚强变成必然的。
能者多劳也是必然的。
无事不通晓更加是必然的。

但……

想得多了让人觉得烦。
管多了也让人觉得烦。
脾气暴躁了更让人觉得烦。

总是很努力的冲,努力站在世界的前端。为了自己,为了将来,最终看见了自己,却失去了身边的一切。

控制情绪?
与人沟通?
我才发现人生最重要的那一部分,我没一样做得好。

把自己局限了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迷失在自己的城堡里,人家也懒得踏进我的城堡来救我。

放手吧~很多事情真的没必要那么执著。
放手吧~因为没了我,世界还是一样会好好的运行。
放手吧~才能放松心情,才能得到更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