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冰吻

正准备做功课前无意间听到这首《冰吻》……



一个是女版,一个是男版。各具风味,直唱入我心里……我是古典音乐系毕业的,但,却无法舍弃我钟爱的中文流行曲。我不管曲子是否做得好,主要都是因为词……一字一句,经常会深深烙印在我心里。

3 条评论:

路宝贝 说...

比较prefer男生版。感情深厚,大巧不工。
觉得只要是唱出自己当时的心声的歌曲就是最好的歌。唱出了你的心声吗?还是你所经历的回忆?

小虫 说...

那一字一句,讲出了我不想碰的回忆吧!呵呵~觉得中文是一个可以很深入去诠释一个人的心情的一种语言。你呢?这首歌有没有让你想起什么?

路宝贝 说...

英文其实也是可以的,可能我们比较熟悉中文。越是简单直率的歌词,越能表达心中的想法。
最近都以平常心去对待事物。听着这首歌,会回味一下我们之间曾有过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