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恍惚

最近都精神恍惚,常常会发呆,或忘记重要的事情。今天,差点就再也见不到大家了。T_T 我竟笨得在巴士前过马路,后面驾着过来的车既看不到我,我也看不到他……主要的是,我似乎忘了要看有没有车才过马路。@_@

想什么?我不知道……

那颗心似乎轻易就可以撕碎。眼泪轻轻一碰就会洒落一地。我不知从何说起,不知可以跟谁说。请允许我在这虚拟的世界,诉说我的心情。其实,这种心情,似曾相识。

“你是女强人。”

这句话一直在我耳边回荡。好像真的没什么事可以难倒我的。或者,我应该说,这世上没什么事是解决不了的。所以,“女强人”这个字眼已套在我身上。男性朋友让我温柔一点,说什么女人总该柔顺一点。试过了……原来只会让大家感到恶心,或者投以不相信的眼光。哈哈!如此一来,我还是做回之前那个我好了。

2 条评论:

路宝贝 说...

小心一点。马路如虎口。
发生了事,最痛的是留在这世上的亲人。

小虫 说...

惊吓后的那一刻就知错了。呵呵~我也不想这么快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