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手套

难懂的measurement concepts。一天下来,还是似懂非懂,只写了那区区几个字,总感觉接不下去了,毕竟没真正了解。一定得恶补……

不过,累死了……想找人聊天,每个却似乎都不得空。所以,沦落到写博客。呵呵~

最近的天气越来越冷了。总是灰蒙蒙的,时不时飘着小雨点。即使太阳高照,没有一片云,迎面而来的风,也冷得我直哆嗦。在房间里做功课,更是经常做到发抖。想开暖气,又觉得不是时候。矛盾……在键盘上打字的手,更是冻僵。

想到了我那对在伦敦买的手套。找到了,穿上,顿时感觉好很多。一半的手指露在外头,让我可以顺利打字。如果在外头太冷了,可以将特制的小套子套上,所有手指就会被包着,暖暖的。这设计真的太好了……加上漂亮的颜色搭配,精细的织工,真的是我的心头好。在澳洲都找不到这么漂亮的手套。

记得那时在伦敦,温度近乎零度,白痴的我冬天去伦敦旅行却没带手套,就在当地买了一对,竟出奇的喜欢。看着它们,就想起以前的那股冲劲,说走就走,订好机票,搞定住宿,也不用约其他人同行,收拾好行李就旅行去。好怀念一个人旅行所带来的惊喜,还有旅行时每一次的领悟,每一次新一番的体验。

可惜,左边手套的纽扣我弄不见了。一直想找时间缝回去,最终却将纽扣弄不见了。完美中的不完美。可是,人生不是总得有些不完美,才会显得完美吗?^_^

3 条评论:

路宝贝 说...

放心,还有一个听众在这里。
一个人去旅行吗?好棒的体验哦。
Imperfection is Perfect。
乐观一点,自然快乐一些。

小虫 说...

呵呵~嗯!很感动呢!你每篇都有读。虽然没正式跟你聊天,但会感到好像在跟你讲话。一个人旅行真的很不错。只是有时需要很大的勇气。

路宝贝 说...

每天到这评论回复,虽然只限于网上,但也算是一种交流吧。很欣赏你的勇气。给个LIKE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