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自制

每每想到自己明年就要毕业了,就会血液澎湃,心跳加速,情绪高涨,那种激动的心情,都不知从何来的。

这是一股推动力……让我想做得更好,让我想爸妈以我为荣。尤其是我的成绩将会影响我是否有机会在毕业典礼坐在台上,影响我是否会拿到博士奖学金,除了兴奋,更是会紧张,告诉自己一定一定要努力鞭策自己,不可以怠慢。好久好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

当然,在这种情况下,压力也会不知不觉,悄悄走向你。但,压力就是动力的来源,只要处理好就好。可是我的处理方式就是吃吃吃,胖了……呜呜~除了吃,就是买买买,赚再多也不够花……呜呜~

不时处理好就ok,还要自制啊!哈哈~

2 条评论:

路宝贝 说...

要毕业了吗?要攻读博士哦??
好好加油哦。

小虫 说...

嗯……快了。拼多个半年。^_^谢谢你的鼓励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