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谁对谁错?

过去太多牵扯,理都理不清。毕竟曾付出过,曾用心过,曾爱过,所以在心中是抹不去的回忆。

还是会偷偷去翻翻他的facebook,看看他近来好吗?满满的是他和他女友的甜蜜照。事隔那么久,我也不懂我是真的放下了,还是会难过?会祝福他幸福吗?我没想过……会希望他过得不好吗?实话一句,这些问题,我都不知道答案……

是那个女人的错吗?当年明明知道他有了我,明明见过我,却向他表白。这是不是人家说的贱呢?我不想这么说她……因为感情出了问题,别人才会有机可乘。因为,我也有错……

我背叛了他。始终因为家庭背景问题,也牵连着我与他的思想层次,注定爱得要生要死,也没办法打败现实……懦弱的逃避……T_T 现在想起来,还是想哭。可,我有错吗?

他口口声声的---我背叛了他,那他,不也一样吗?用这样的借口来掩饰他的背叛,推卸责任。世界很小……在他说出分手前,就已经有了她。我知道的……T_T

到底谁对了,谁错了?人家说感情世界里都没对与错,人偏偏爱分对与错。

其实,我不想想谁对谁错,我只想面对那段过去。那段到今天提起时,不知是难过的哭还是开心的哭,不知是开心地笑还是苦笑,的感情。遗忘不了,也面对不了的过去。

4 条评论:

路宝贝 说...

无法遗忘就别特地的去忘记它。毕竟,过去的事成就了现在的你。想想现在美好的日子,生活自然向你绽开笑颜。要好好珍惜自己哦,美好的未来在等着你。

小虫 说...

成就了人家口中那个冷冰冰,没感情的我。哈哈哈!没那么糟啦~我想我的人生没什么遗憾,唯一就是这一件事,偶尔还是会想想。不过,想想也没什么不好,因为还是有快乐的回忆。^_^你都没有写你的博客咯?

路宝贝 说...

有故事好啊。到你子孙满堂的时候,大家都围着你听你年轻的回忆。是乐趣来的。
有写啊。久久一篇。没有看到吗?

小虫 说...

在等着看你有没有新的post。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