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面具、装备

脱下面具,卸下装备,我也不过是普通人一个,有着喜怒哀乐的情绪……

会哭,会笑,会撒娇,会愤怒……
生病了会不想吃药……
气愤了会大喊大叫……
压力了会乱买东西……
关心你会一直唠叨……
高兴时会说个不停……
害怕时会不知所措……
担心时会反复说同一样东西……

信任你,所以将我赤裸裸的一面呈现于你面前。却得到沉默的回应。

那是你。

所以,我应该理智面对。
所以,我只好重新戴上面具,披上装备,启动自我保护系统,以冷静,实际,成熟,理智来面对你。

希望我从今天起可以达到你的要求。

这是,最后一次。

2 条评论:

路宝贝 说...

人生本来就是一场戏。
每个人在不同场合,都要有不同的角色去扮演。
得到的是掌声,或是不屑声,在于你不同演绎方式。
可是导演喊CUT了过后,回到家,面具还是可以卸下,以完全自己的性格,去面对着你最爱的人与家人。

小虫 说...

哈哈!谢谢……对着父母,家人,永远都是我最真的一面。^_^